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我拒結交靠左邊的人做朋友or網友

所以~
桑妮~跟我要不織布書時~
不敢說是她那靠左邊的網友在找那二本書~
就拜託我拍了二本網路沒有人PO的不織布書~

想說和桑妮也很聊的來~也這樣拜託我~
就破天荒~拍了二本~給桑妮~還真不少頁~
(我自己有書翻~實在不喜歡拍或是去跟人換什麼電子書"

靠左邊的人~在桑妮分享那二本書後~
就不鳥桑妮了~~真是現實喲~

結果~
最近那個靠左邊的人~電腦掛了~重灌了
就再跟桑妮要那二本書~
桑妮不想給她了~~
她居然罵說那二本是她之前分享給桑妮的
怪桑妮怎麼可以不分享給她~~~真是睜眼說瞎話

媽呀~~
真是見鬼咧~
怎麼都是這種性情呀~

你們說說~這樣能不怕嗎???
好心的分享~卻反變成壞人~

我只能說~
國情不同~性情不同~文化不同~
還是不要亂交網友比較好~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善良~
不是每個人都和你會很麻吉合的來的~有的只是表面虛假罷了

或者~那是"機率"問題吧~~

那件事後~我也唸唸桑妮了~
怎麼沒有記取我以前受過的鳥氣呢~下次別再找這種麻煩囉~~

註解:走路都左邊且會說中文的人~台灣是靠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