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好玩喲
面紙套

簡單好做
又很水~~呵
星期六
羚來我家聽我猴話~
就順便玩一個給她看~順手送她啦~

雖是用棉麻材質的布~
但~二人還是覺得有點軟趴趴耶~
看來~是習慣上一個硬綁綁的面紙套的手感了~呵
下次還是燙燙襯好了~

要來做好多~好多~
因為真的很簡單呢~
可惜~我真的不會教~我很呆~別問我啦~

好喜歡的一塊布~約一年半年在鑫韋買的~現在棉麻都要六十元了~以前才40-45元一尺呢~
變那麼貴~還不如買日本布~可是最近日本布一尺也要漲30元左右了~荷包飛的好遠喔~


嘿嘿~袋口的一側好像太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