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晚上八點~

託娜塔莎老師的福~
可以上到一位高手的面紙套教學~超開心的~

須要半尺布~人家忘了帶~哈
現場買~
我還真識貨~想說挑便宜的布就好了
居然挑了一尺160元的布~真是服了我自己~
但紅色愛心布~被我挑出後~二位高手大姐都喊~來一尺~丂丂丂
表示我有挑布眼光嗎?~~嘻~自己臭屁

裁剪66*15大的布燙上厚襯~
就開始摺呀摺~燙呀燙~車呀車~
好好玩喔~~
一開始我還車錯~呵~
教我們摺的大姐~還幫我拆布呢~
我是拆布卒仔~超怕拆布的~唉

做好後~高手大姐說我是不是又做錯了~~
哈~~好在沒有~只是它看起來真的很怪咖~
且燙的是厚襯~太厚了~
不過多拿幾次就不會覺得它厚了

其中一個學員~
想把它做小小款的喲~這樣可以放...名片及卡之類的~
真是good idea~

有空再去老師那幫它釘上釦子好了~
不然蓋子都容易在包裡面打開~這樣就不衛生了喲~


有發現嗎??我用針錐挑直角的功力有進步耶~


它附個小蓋子~可以在上面變花樣~


放進面紙包~





後面還有個小口袋~適合放小棉棉耶~呵


除了小棉棉~它還是能裝不少東東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