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了家樂福
看到廣告上的清潔劑~



就買啦~~

花王魔術靈~原裝日本進口~"除霉漂潔"
有附噴頭的一瓶是99元~
補充瓶是79元~

我是買有附噴頭的~

一回家到就馬上試用它~哈
我家有"陳年水垢"咩~
家中雖五人~但洗廁所的永遠是我~嗚

發現~
它噴頭是有安全開關的~
只要先往上開~就能噴出泡沫了~
比一般台製的安全開關更方便好用耶~


先選一塊死角落噴看看~
說明上是寫著陳年污垢要15-30分鐘再沖掉最能看到清潔效果啦~
我這急性子喔~~
沒三分鐘就用水沖了~~哈
還是很有效果耶~~太感動了~~

這樣我以後都不用再這麼辛苦地刷洗廁所了~
只要給它噴一噴~
輕輕一沖~就很乾淨了~好開心喔~~

後來也噴了馬桶邊緣縫~
隔了很久才沖~
哇塞~~~~~~~~~酷~
真的很乾淨耶~

雖然它比一般的清潔劑貴了近2.5倍
但~它很值得耶~~

它的官方網站~請點"魔術靈除霉漂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