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呀~
廠商會計打來~

她說~她有寄發票給我~但是
被郵差送到差一個字的另一條路去了~

我心想~那不遠~我去拿回來好了~
她又說~可是~那戶人家的歐巴桑很奇怪
打電話去罵她說她寄錯了~~

我心想~真的是很怪幹嘛這樣也罵人呀~~~
她又說~可是~那個肖查某說她把發票及信封全丟了~~

我心想~靠~現在是怎樣
她又說~那個肖查某不用裡面的回郵寄還她就算了~還丟了它~還敢打去罵她~
丟了怎麼還會想到打上面的電話去唸會計~~真的是氣

我心想~靠~真的是遇到肖耶~
我就跟她說~等我下班再去看那肖查某長什鳥樣~吼

所以會計小姐只好用影本蓋章給我~重寄一份啦

為了避免這事再發生~
我今天就跟郵差先生說~
幫忙跟送那條路的先生拜託一下
掛號信不要隨便送那戶....不然我們真的很麻煩~
搞的郵差也覺得不可思議~~~

明明不是她的信~幹嘛收掛號呀~~切
如果裡面是支票那怎麼辦呢~

不過差一個字 ~我是覺得沒什麼
但遇到肖耶~真的是~有夠麻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