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
要來碎碎唸~

我那辛苦養家的老公~
最近公司不准他們開車在外時吹冷氣~
因為要節能~~省油資~
話說呀~~
小孩悶在車上都會死人了
更何況是大人呀~~~
連個車用電風扇還要自己去買呢~
真的是可憐到令我心疼的想哭~嗚~嗚

今天早上呀~
去布丁熊的拍賣場唸一唸她了
她終於回應囉~
相信書應該會很快就收到了吧~呵
她真的很不順遂~
在部落格賣書~被很多買家給落跑了~
怪不得沒心思理我~~
那些買家真是沒良心~(還不只一位咧)
一本書人家才賺多少~還給人家欠錢落跑~

最近迷上"摸摸耳"小遊戲網
裡面好多小遊戲~讓我玩到"很混"
大家可以去玩玩打發時間~~呵

最近呀~
msn的顯示字是~ㄎㄎㄎ孕婦的短暫嗜睡人生
結果大家都敲我的msn問我~
是不是要生"老四"了
真是令人捏把冷汗耶~~~
其實是小程程要當小表哥了啦~~
我家大姐新婚一年~
今年有小寶寶了~~~~好期待喲~~

到時再來幫姐姐寫懷孕記事吧~~哈
誰叫姐姐太忙了呢~我來代筆了~
只是會被嫌文筆差~~~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