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工作~
真的很忙啦~

從上星期開始~
我就忙到根本沒空po blog~
心裡好傷心呀~~

工作量的增加
加上炎炎的夏日~
讓我又有經前症後群~
每天都在爆頭痛~~

前陣子看到一篇新聞提到
常頭痛的女性~只有百分之五~
另一篇是~常頭痛的女性~容易有心血管疾病

我想~我真的會爆血管早死吧~唉
我從國中就~一週頭痛超過三次以上了
當然現在是有方法減少頭痛機率~
但和一般人比起來~我還是那百分之五的可憐蟲呀~

以前常被姐姐唸~
說我怎麼常常這痛那痛的~
常常要請假不上班~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大部份的朋友及姐妹都是那百分之五以外的
所以大家真的不知道我的"痛"

看醫生 ?
我從國中看到現在了~
只差沒勇氣去照腦波而己~生死有命咩~寧可不要知道~

我只要一被吵到~就頭痛~
熱到~也頭痛~
冷到~也頭痛~
排汗不順時~也頭痛~(長期吹冷氣造成~只能多跑廁所)
睡不好~也頭痛~
貧血時~也頭痛~
經前~也頭痛~
營養不夠時~也頭痛~~~
每次痛的地方都不同區塊~

真的很感謝有現在這個老闆~
這麼能忍受我愛請假~~超感謝的

也感謝有那麼好的老公~
能每次都幫我做很多家事讓我好好休息~~

大家常問我~
月子沒做好嗎??
其實~~我生完後~
頭痛的次數比以前至少一週少2-3天了~

頭痛藥?
我很久沒吃了~~
真的受不了~才會吃~
頂多二個月才吃一顆~
所以我忍耐度是還蠻強的~
只是會無法完成工作的某些勞力部份~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