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
再皮一點,沒關係

前幾週
你還是持續沈迷
烘乾機的空間

但你也有自覺自己長大了吼~
爬進烘乾機裡面
會撞到你的”大頭”了吼~

你喲~
趁把拔在家
就讓你無法無天了
居然皮癢多次挑戰”洗衣機”

上次才有小孩在洗衣機淹死的新聞
你不懂新聞就算了
我打你屁屁也打到我忘了有幾次了
你還是持續挑戰我的耐性~

你喲
真要感謝我這老媽
都是半夜趁你睡覺才洗衣服~
早上插頭都是拔掉的~
不然你以為你是九命怪貓嗎??

把拔說你好棒~
會自己爬出來耶~
真是欠人罵的父子

你就不能學哥哥們~
安份地屈服在媽媽的威嚴下嗎??

沒關係~
你可以再皮一點
我就發揮”阿鬼”的恐怖讓你嚇壞~
皮小孩
幫你拍起來做証據
還敢笑
沒看到我臉都青了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