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的來臨~
我尋找著
喜愛的小花兒~


原來
它的名字叫”瑪格麗特Marguerite”
真是可愛的小花兒呀~
據所知~它有三種顏色~白、黃、粉
我最喜歡白色的~也是最好找到的顏色

在家附近的園藝店買到了它
是我送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喲~
50元有三個栽~

母親節早上~
老公一早就起床為我把三個栽移到長型的盆栽裡面~
為它們施肥~澆水~
真令我感動呀~~~

今年除了茉莉花~又多了瑪格麗特~
真令是我花心怒放喲
也才驚覺~原來自己是比較愛白色花系耶~呵

名由 : 十六世紀挪威的瑪格麗特公主非常喜愛這種小白菊,特別將此花命名為瑪格麗特
花語 : 暗戀、情人的愛

網路植物園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