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
我親愛的老公
種了~

薰衣草

春天來了~
花開了

薰衣草花帶著深紫色
感覺很美~

這幾天花謝了~
薰衣草上結了很多薰衣草~
只要輕輕一摸
手上就充滿了它的香氣~
可以採下它泡茶~
但我不敢直接泡它來喝~
那味道我不愛喝耶~
除非我能買到蘋果花的花茶~
一起泡就會很完美了~

以前認識賣花茶的大姐
教我用薰衣草加蘋果花一起泡
真的很好喝~
味道也變的很柔和
愛喝花茶的人可以試看看喲~

今年~
老公種的茉莉花~
也開了好多朵呀~
但都被凡凡泡光了~泡了不少杯呢~
所以沒有拍了~

薰衣草花謝了
我沒有拍~
等我採收再拍啦~~~

啊~~~~
看到小魚的留言~
我發覺~
我真的是拍錯顆了耶~
拍到鼠尾草了~被自己打敗~呵
晚上再補薰衣草的圖囉~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薰衣草的照片..味道聞起來真的是~應該沒再拍錯了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