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
我收到了
一個驚喜包裹~


是手工同好的好友寄來的~
嵐色小屋
裡面充滿了令我開心的物品~

因孩子們還小~
我受限著~不能去很多地方~
且我不懂的很多~自然的事物

感謝嵐色小屋
讓我看到很多大自然的美呢~
也很感謝她讓我及孩子也能間接體驗到~
真的非常感動~

謝謝你~容兒~

讓我們來看看
滿滿的包裹~裡面有什麼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來自朋友祝福的大顆又可愛的松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咦~一張馬鈴薯的小食譜~怎麼知道我愛吃馬鈴薯呢~感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容兒去三峽買的”茶山房手工皂”伴手禮~我捨不得用~怎麼辦呀~
聽說~可以洗碗~真酷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容兒水水的婚紗謝卡~都很美~還用手工小袋子裝著~好細心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看過了嵐色小屋的豌豆小森林 就一直想讓孩子種看看~
但遇到阻礙事件(下次再說)~所以容兒好心寄了一份來~超感動的~謝謝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