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
2008/4/18
又住院開刀了~

說起他病~
要從四年前開始說起~~
還真是落落長~
長到我懶的去回憶這四年多呀~

寶貝程程在肚子裡面五個月時~

那陣子
公公都說沒食慾~
但精神感覺還不差~
就會一個人在廚房吃不少根冰棒~
每天只想喝飲料及吃麵包~
所有的熱食~他都不想吃~
孝順的老公只好買麵包及麵食公公吃~~

大家都不知道
那是發病的徵兆~(糖尿病徵兆)

接著~公公不舒服~
沒工作了~去針炙~看中醫~沒效~
人開始昏昏沈沈的~像個半死人般~

去了澄X醫院~
檢查不出什麼~
打點滴就叫我們回家~

後來~公公的父親
要我們送去中國XXX院~
掛了急診~
很爛的實習醫生
只幫公公打點滴~
就打發我們了
那時的公公因為昏迷~血醣很低~
所以也檢查不出是糖尿病~
就只叫我們帶他回家睡覺就好~~

這樣
公公還是昏昏沈沈的~幾乎是沒有醒來的症狀~
一家人都驚恐~不知所措~
畢竟連大醫院都不能給我們答案~
那我們該如何走下一步呢~

實在覺得不行~
還是再次送去澄X醫院~
這次~
說~公公腳感染~肉爛~有敗血症的狀況~
要切除左小腿上的肉~(曾懷疑是針炙害的嗎?但2008年~我發現應該是其它原因)

切了後~公公持續昏迷~
澄X醫院~要我們轉去分院住加護病房~
住沒幾天又被踢回分院~
又再次開刀除小腿上的肉~
理由是肉被爛的範圍太大~
還說可能要截肢~~
(人都昏迷成那樣了~截肢~像是被當死馬醫一般)
誇張的是~藥一天才換一次~但都沒有檢查~
不爛才怪~~~
(開一次刀都要二萬多元~醫生就很愛開~只管開刀不管醫)

在老公很低落時~
和某位一起學太極的師兄聊天提起了這事~
師兄因是開中藥行的~常會很仔細看醫藥方面的報導
在他的敘述下~
我們認識了高壓氧~~(大家可以上網查~)
家人們決定不讓公公在那一點也受不到照顧的醫院~
轉去中山X院~

免除了截肢的危機~~
真的很感謝師兄---
--------------------------
這是頭半年的事~還打不完~
明天再PO啦~~

----------------------------
沒多久我就生程程了~
剛好又遇到我植入性胎盤的危機~
差點子宮要切除~嚇壞我老公了
搞的我老公變成感性愛哭男了~哈~
現在他只要看感傷的電視電影都會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