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來的客人
送了我


一條榴槤糕
有人吃過嗎???
它光包著~就能聞到它超濃的榴槤味~
和平常吃新鮮的榴槤比起來~它的味道更重~~

目前~我還不太敢吃~
拿給我老爸~哈~他什都敢嚐鮮~
等他的吃後感想~我再來吃好了~

我是蠻愛吃榴槤的耶~~但它的味道真的"超級"濃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AG this imag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AG this imag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AG this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