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在fb看到我車的東東後~
來問我車抱枕套難不難~
我回說不難~
結果就這樣接到一個單了~XDDD

搞怪的我很不想要為了二個抱枕套去買二條拉鍊
且那幾天風雨還真是不停~
所以我堅持她使用我新買的塑脂扣 ~
好在車起來後~顏色超搭的~喜歡咧~

喵喵布是我手上剛好有買的~
因為尺寸會不夠做二個~
只好再搭個綠色布~這布也是手上剛好有的~
結果好搭耶~自己好想A下


喵喵是節紗棉~從清秀佳人那買的台布~
質感很讚


塑脂扣是深奶茶色~拍起來有點淡


結果人客說太大啦~又修改了~
原本做的尺寸是38*59cm


結果人客的抱枕是有點像小朋友枕頭的長條尺寸~


修改給人客了~但還是好喜歡這種色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