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拼了~
最近整個手作魂上身
把混好幾年的份都拼出來了~!!
我從 4/7晚上開始裁布~燙布
4/8開始燙夾層~
就這樣八個多小時車出三個錢夾包
我真是愛我自己這種發神經的勁~

為何有這勁~

當然是想買布~就要先消耗布咩~
拼啦~啦!!!!!

三款都水噹噹


忍不住給它們多合照一下



第一款~深藍色系


裡布搭起來居然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和上次的青蘋果錢夾包看~是有點改良喔~


好想給自己再換個錢夾包~
但不能喜新厭舊啦~


第二款~咖啡蕾絲


裡面是搭點點


右邊小蕾絲是因為我把布用破了啦~哈~蓋住就看不到囉


這款大受好評耶


真的好愛喔~


第三款可愛跳舞女孩


裡布是咖啡粉紅小貓


點點布和表布很搭都有咖啡色水玉



包的側面照~感覺開開的~但夾錢都向內~卡片不會掉出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