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新買台~縫紉機~
好開心~~
雖然快窮瘋了~噗~

但我還是買了台新生力軍~
PQ-1500S
PQ-1500S_Brochure_頁面_1.jpg


雖然~車樂美也很不錯啦~
但我就愛兄弟牌咧~~~

且喔~
以此機種而言~
它多了自由曲線耶
而且能車厚布啦~
去了娜塔莎老師那試車~~
~我不再~"厚厚厚"~聖誕老人上身的FU~

雖然我一直很哈~JUKI桌上型的~
但台灣沒代理呀~~只好挑個同款式的PQ-1500S

好啦~雖然我混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是好~
誇張到明明沒做幾樣作品~
還敢換新機~~真是厚顏喔~
但上~次
NX-450被我操到送台北維修耶~
我不得不承認~它太幼秀了~不適合我這樣使用
所以要買個PQ-1500S和它相呼應啦~~

快鞭策我吧~~哇哈哈~

話說喔~
前陣子也加了另一個生力軍
就是NI-W650CS
熨斗.jpg

它可棒的咧~
布再也沒燙過後起水泡了~
我為了買它~晃了幾家大賣場~摸了它的熨板面~
幾個月後~再去看~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同期~的每台都磨損了~只有它 熨板面完好呀~

不過~
不知足的我~肖想著~有天能買台
TOSHIBA的無線熨斗耶~
toshiba-tafv60-p.jpg

看看它粉紅色~根本是我的菜呀~~!!!
我不要亂花應該可以很快就買到了~~嘻~努力啦~

我的機縫伙伴們~!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