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報達小米從那麼遠的美國
為我帶回我喜愛的禮物~

我車了個"船型包"回禮給小米~
因為小米對它感到有興趣~
但我實也不會講解它如何車~
就跟小米說~做咖回禮給你吧~!!

平放的包~扁扁的~


提把~這次我很懶~
就用了新買的皮提把釘上去~省事呀~!!
且色很搭耶~開心~


放了很重的溼紙巾在包裡拍的~所以它感覺很墜~


表布的花樣~是很深的墨綠~又很偏黑.


明明和上次的貓叭船型包一模一樣的款~但裡面放置物不同
呈現出的fu完全不一樣咧~


內裡~我燙不太好~請裝沒看到~
它是有點土色帶點綠的感覺~和表布色很搭~
整個就是很保守的色系~


介紹完~請不要問我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說咧~
且我真的有點不想再做同樣的包了~哈~~因為我喜新厭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