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天氣晴~我在家努力做包~~
做了二咖~輕便包~
花了有近六小時吧~忘了~不想去計

邊看日本台~(明明不懂日文卻很愛看)
邊一直別上珠針~
光一片表布就要用上三十多針珠針~更別提其它的步驟要別的針數~一個包至少別了一百多針~
所以一天二個包~我至少用了三百次珠針~手也當然刺了不少次~令我又愛又恨的珠針呀~
這都是我這迷糊鬼搞丟了彈力夾的後果~~彈力夾快出現~!!


成品~拍的時候~我沒想很多啦~就歪一邊了耶~我好不拘小節喲~


其中一咖的內裡布~


雖是輕便包~但我不愛袋口開開的~
就加了磁釦~但~表布就會有金屬啦~用手縫上平面包釦~


辛苦別珠針的代價就是為了看這不規則的皺摺
我有打摺壓布腳呀~但為了車出和上片布同寬~只好認命用珠針


真的是車二咖包啦~
不是打文字唬你們的啦~


就這樣~~二個包~消磨了我的星期日~~啊~~都是小孩要考試~不然我早逛街去~哪可能這麼乖的做包咧~哈哈


知道啦~
知道啦~
別上別針會好看些是嗎??
我很懶的~~頂多別上朋友們送的鑰匙圈吧~~呵呵呵~~
還是要別上妹妹送我的瑪利歐呢~~再想想 ~

其中一咖要送小魚的~一咖是我的~呵~~

我家阿姐要求一下高一下低的~我還在想如何滿足他~
希望能再一週內搞定~

祝我勤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