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取個落落長的包名~~哈~~
但它真的不是便當袋啦~!

繼雪花包後~
2010/4/17我努力地車呀車~
再次出現的船型包款~(不但便當袋啦)
我這次用了鉚釘釦去固定一些地方讓它顯的有型耐用~


連小貓布我很愛耶~可愛~但用完了~好想再去補貨~(會被k)


拍它~我很自然地就拍了~沒有特別給它整型一下耶~
歪曲的形狀~哈~


裡頭塞了條大浴巾才飽滿它~~它會因物品的多寡形狀就有所改變的包~有趣


看看它的側面~還可以吧~


這次我用了厚襯~好厚的感覺喔~~>"<
但我喜歡它 ~~
也希望julia也喜歡它喲~~

因為我買的布都是可愛風格耶~
結果想做給人時才驚覺~啊~大家並不是像我一樣都愛"可愛"風吧~~
所以挑暗色的表布~呵~

最近好有勁喔~努力~!!還清人情債我才能安心入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