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4
收到一個包裹~
咦~~屏寄來的耶~~
上次她有噗說寄東東來~~
疑惑著是什麼東東~~

打開後~~好開心喔~
是常見的屏風格小畫


還有不知道裝了什麼東東的小禮盒~


哇~~是畫的好豐富的一張畫~超喜歡~決定貼在公司桌邊現寶~


還有張~青天白日~讚啦~怎麼知道我喜歡天空呢~呵~


小禮盒打開後~喔~~我才搞懂屏為何寄小禮物給我了~噗~你也太厚禮數了啦~屏~!!


盒子裡面有好多粘土小物~孩子們好驚訝喔~
程程都有猜中那是什麼~呵~


可愛的小夾心餅~我還表演好吃的模樣給兒子看~哈


麵包超人吃餅干~


大家都來說~分我吃~!!


謝謝屏的厚禮數喲~~
我們都很喜歡~~
我們下次會努力畫好一點的卡片的~噗~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