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兒子們囉~
最近有去看花海耶~照片忘了上傳了~
看看上個月的唄...

上個月~三個兒子都很無厘頭~令我又氣又好笑~

凡凡~有天~看電視時~突然跑來跟我要筆紙~
我問凡凡"要紙幹嘛"
凡凡 "我要抄笑話"
我 "什麼笑話?"
凡凡 "你猜老王姓什麼?"
我 "我又不認識他我怎麼知道他姓什麼"
凡凡"他姓<法>因為法老王"
我 "你夠了你~哈~你還真愛講冷笑話耶!!"(我猛笑ing,因為凡凡一二年級的老師對他的評語是凡凡是個愛講冷笑話的孩子)

我 "老公我胸悶很不舒服"
凱凱"媽媽什麼是胸悶"
我 "胸悶就是心臟很痛~被你們氣的~再氣就會氣死了"
凱凱"喔"
我 "氣死你就沒媽媽了"
凱凱"沒關係~我還有大阿姨還有屘姨"
我 "她們沒空陪你睡覺啦!!"
(心裡猛笑~因為我三妹沒有被列入名單~我們姐妹裡面就我二倆最恰)
(有人問我~凱這樣說你沒生氣喔?我沒氣耶~倒覺得這樣直率的孩子很可愛)

某週日~
程程去大姐家
乖乖的畫了張畫後~
大姐"程程好棒喔~畫了什麼呢?"
程程"這是魔鬼喔!!"
然後~程程想了想~(應該有東看西看吧?)
程程"這是媽媽~"
大姐頓時三條線~~~
(還好啦~因為我常扮鬼嚇他咩~從他一歲就超怕鬼(我長髮沒綁時間)~噗"
(程程是標準的惡人沒膽完全和我一樣"



看到中間那個小胖子了嗎??
程程~十一月時~胖太多了~身高體重全在百分之九十七以上~驚人~
臉上多了層胖下巴
馬上禁給宵夜才減到下巴 ~呼~




凡凡最近拍照很愛比帥氣模樣~呵~


凡凡玩盪鞦韆時最愛我幫他拍照了~


凱凱還是很愛裝無辜~
都想給他改名叫音無可憐(以前一個漫畫主角名字)
掉好多牙喔~在換牙中~牙縫小的他~令我很擔心牙齒長不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