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 sophia rose買的材料包~
不過老實說~我搞砸它了~哈
所以故意用手機拍~讓大家少嫌它~嘻
這款口金包不難~只是做它的我~一時腦殘~說來話長耶~
反正..下一個包會更好總是我最愛說的一句話之一囉~噗

這包的布~超水的~我另外向她訂了共八碼的布呢~

口金這玩意~還真不是便宜的~所以偶爾玩就好~

因尊重設計者的原創 ~不分享口金紙型~請直接去向她購買吧~

二端的滾邊布~我燙好辛苦...才發現不太一樣耶~下次再做像一點的囉~
sophia rose很大方~材料包附的布夠做二組~所以我還跑去再買個口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