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總有一百個理由不想做手作~哈
休假中的我~總是被自己的姐妹約出去閒晃~
這也是有姐妹的好處啦~不過也讓我愈拖愈懶~
可怕的懶性呀~~~~

下面~棉棉包~
車的好爛喔~應該又想重做了~我很龜毛的~唉~
棉棉包的布是買大同布莊那種~六片一包的布~所以蠻好搭配色的~
不然我不會搭花布耶~即使喜歡花布卻不會搭~嗚

相機帶~是最近興起~看到fish傳的網拍~就心癢做看看~
要送給fish的~不知道先看照她滿不滿意呢~呵~

二樣都是很簡單做的小物~啊~我的大包~還要躺著~

不多說
~看照片吧~

充滿瑕疵的棉棉包~看我的車工~居然因為找不到滾邊器而心情壞到車歪了~



為了它~我買了四合釦打具了~可是上蓋那個打完後~中間沒有和布很密合~令我很頭大~
再度興起想重做的心


好花喔~不過配好的布組就是能搭的好看~是不是呀~~~


看看那滾邊~真想打我的爛手~下次不敢再求快車那樣真對不起自己~>"<


藍色系的相機帶~拍起來像黑色


這角度能清楚看它


這素布是娜老師前陣子賣的斜紋防水布~質感超好~且不會毛邊~有點pu皮的感覺~很好車~不會太厚~
藏著的是大織帶和小織帶的接合~我車不少迴針~應該不會容易斷啦~


為了這一公分的日型環和束圈~我跑了二家店~都買不到
結果是在網拍花媽那買到~且她的價格很便宜喲!!!網址下次再貼
且我很急性子~二天就和她完全交易和收到貨~超感謝她配合我這急性子的買家~哈


不貴的蕾絲喔~且能顯現女生喜歡浪漫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