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看到一個包~
挺有趣的~
週五就試做看看囉~
用之前去鑫韋買的雪花台布做的~
和一塊買很久的內裡~都忘了哪買了耶~哈
這個颱風天~風好大~雨是還好囉~
就在家裡車它~花了約3個半小時吧~



啊~我又忘了拍內裡了~
anyway~我內裡都是有車個15cm拉鍊口袋啦~
這個包~可以亂丟一堆東東~內容量也很大~
但是找起物品就麻煩了~但我就愛裝忙的找東東咩~嘻~



週六提著它去吃飯~
姐姐看了很呷意~說要一卡~
布拿來再說吧~自己人~算什麼成本呀~~哈



下次再車時~我會二邊各加二條帶子好綁蝴蝶結~
也比較好看~也能讓耐用度加強些~
不然依這款包的車法~很容易久了線都拉開囉~


吃飯時~很隨性把它放椅子上~發現~
它可以整個平放~好有趣喔~算很好收納的包~



沒有放很多物品在裡面拍的感覺~還好啦
但我愈看愈愛這塊布的fu



吊在門上又是另一種fu~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