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有天打給黑媽~
她急著出門卻問我~敢不敢吃辣~我說還好啦~

結果~
黑媽去跟賴媽媽面交試吃品~

 

賴媽媽手工製作干貝XO醬

干貝XO醬
香辣丁香  
特選辣椒醬


黑媽幫我取了後~
天呀~份量還不少耶~感動~



光聞起來味道就超香的~~香到我想飛起來了~


第一項
干貝XO醬


我把它用來炒飯囉~
好好吃喔~有點奢侈~但干貝醬這樣炒真的很棒~
不過hala平常不開伙~所以沒炒青菜~不然它很適合炒高麗菜耶~

開這瓶干貝xo醬時~有嚇到耶~
因為我以為手工製的干貝都一小顆的那種
要做成這樣~花的工真的是不少~



看看這炒飯真好吃呀~直冒著香噴噴的味~



第二項
特選辣椒醬

我做了麵疙瘩來拌
豆鼓的香氣~很濃~怕辣的我敢吃耶~
怪不得黑媽家在問有沒有大辣~哈

看這油亮亮的辣椒醬~真的很香~超入味


第三項
香辣丁香


咦~雖然也是辣的~
但香氣不同耶~丁香的味道好濃好原味~很棒喔~

一樣用來拌麵疙瘩~不過我覺得~它應該也很適合配飯耶~
夏天吃辣味的~真的好開味喔~讓我第一次做的麵疙瘩~加了滿分全被家人吃光了~感動呀~

香辣丁香這瓶~我很怕~我半夜沒東東吃時把它直接吃光~哈~

因為它處理的很乾~不會太油膩~可以直接嘴饞手拿著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