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4
老闆請吃飯~
六個人~吃一尾六台斤的鱘龍魚
做成一魚五吃~及點些菜~
就花了六張小朋友啦~



地點是
大坑山區 ~~山水龍鱘龍魚餐廳




我沒有拍菜~
只拍鱘龍魚喔~
餐廳內的牆上掛著陳美鳳的照及簽名~好喜歡她呢~



這魚~還真學問不淺~
真是條昂貴的魚..但~全身上下只有魚鱗不能吃而己~一點也不會浪費的魚



話說~吃了這魚後的hala我~
居然皮膚變的超有彈性~膚超優的~維持了有十天呢~
那個棒彈性令我好感動喔~
但從7/28它就消失了~啊~看來膠質這種玩意對女人膚質還是是加分呀~
看來我只能靠豬腳凍來補充了~嗚~
畢竟牠真的很貴~要存筆錢才能再去吃吧~



這家老闆傳統菜炒的很棒囉~像炒龍鬚菜~炒荀絲肉 ~
所以不建議點太奇怪的料理為佳~哈~



老闆用鐵槌把牠敲昏了~



很大的魚鱗~約有直徑3cm



炒魚肚~味道超棒~有趣的口感~好吃好吃呀



討厭生魚片的我~卻愛上鱘龍魚的生魚片..啊~



炸魚骨酥~魚骨居然能像雞軟骨般口感~好酷喔~好好吃喔~



涼拌魚皮~這道菜很Q~是稍微燙一下就做涼拌~多少有點魚腥味~

但能吃出魚的原味~並不會被調味料全蓋住~很不錯
(這道我在網路看到的風評不太好~但我覺得看人的喜好囉)


鮮魚湯~真的很特別~以為像一般魚湯般~
但它充滿膠質~滿滿的料~卻因骨是透明的而覺得湯水多~其實料很多~光湯我就喝了四碗以上了吧



筷子夾住的是鱘龍魚的背脊骨喔~完全透明狀呢~沒什味道~還是湯最棒
它看起來像"矽利康"那種膠耶~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