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我親愛的老公~幫我拿去娜老師那打上雞眼釦
老師說~洞要用挖的布日後才不會容易撐開~
所以~
我親愛的老公~居然~花了一小時又二十分鐘在那幫我挖洞
再打上21mm的雞眼釦~真是太感謝他了~嗚嗚

結果~
娜老師的先生居然說~銅環被搶購光了~要等~
天呀~我急著週四要寄給紀紀耶~

週三~
我親愛的老公幫我跑了市區三個地方找銅環~
都沒有合適的fu~
因為我們知道~就是要那個環啦~
二人在電話裡面~難過到想哭~
只好打給娜老師訴說心情~
結果~娜老師~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把她店裡樣品包上的銅環先割愛給我了~
樂我和老公都快喜極而泣了~~~~~~感謝親愛的老公和親愛的娜老師呀!!!!!!


就這個銅讓我們想哭呢~
它能讓紀紀日後洗包比較好拆洗~也能重覆使用~質又超佳~
一個就要價20元~


這個包就用了四個~
驚人的布和零件成本


裡面有車個小口袋~用水藍色的布~看看我的車工有進步喔


不免俗的~裡面一定要有個拉鍊內口袋~
看看我車的線~我這次連珠針都沒用直接一路車到底~水啦~為自己的進步喝采~哈~哈


雞眼釦用壓模壓的~真水~
不過~老公呀~它露毛了耶~你不夠細心喔~哈


提把我後來決定是用土耳其藍布包織帶25mm寬
車的直線~心情都好起來了~一切都是拖娜老師的福啦~


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