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媽家~
看上了她最近做的NG包~黑媽的NG包(請點去看)(那根本不是NG包吧~如果不NG那會是什麼驚人之作呀~驚人的黑媽)

和她MSN後~我修改成我想要的縮小版~呵~
周六晚上~花了五小時~畫布~燙布~車布~的時間~

大大滿足感~
卻換來我十二點才睡~而造成的嚴重頭痛~
這可能是我平常不用腦~一用腦就頭痛的原因吧~(看到這的大姐可別想唸我呀~嘻)

修改後~我把裡面的口袋做六個~
外面二個~
所以大大空間~讓我放不少東西進去~包括我的高熱量零食~

下次還想再做~
但三角綁巾的部份~我要改長一點~才會有大大的蝴蝶結效果~(我喜歡阿花效果)

因為黑媽裁的布塊太多了~
懶人的我~修改後~
也要裁上18片大小不一的布~
如果連布襯都算~還真不知道有多少片

表布的地方用上了老公二年前去工廠跟人要來的麂皮布~小小塊的~
但和表布超搭的~真感動呢~

裡布和表布花樣相同~顏色不同~
我配的算是簡單懶人配布囉~

我修改後~發現~我的包~可以二面用耶~哈~
有趣的發現~很開心

我的包底還沒像黑媽的NG包一樣有打洞~
明天再去娜老師那打洞~效果應該會更棒~期待喲~


沒發現~居然拍歪了~大家將就一下眼睛吧~請頭斜45度好了


看到了嗎?蝴蝶結太小了~嗚


不綁緊繩的效果~變長方型包~


裡布翻出來~又是一款包~布有點皺~哈


滿滿的私人物品~可以塞好多小棉棉呢~超感動~


綁繩後的側邊~很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