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書上的布袋鼠娃~
好喜歡喔~~
描下它的型版~

挑了庫存布~
偷懶的我先試看看用車的~
結果有些角度沒車好~~肚子就變的醜醜的耶~~
但成品凡凡很愛~~老公則叫我拿來做針插~有那麼大的針插嗎??哈

車的很不好~下次要用手縫才是正道呀~
雖然它被我做的醜醜的~但我還是喜歡自己做的成品~

袋鼠手的部份是我縫好後~一直覺得很像長頸鹿.
才發現自己忘了把手的布挑出來~所以沒塞到棉花~真是迷糊呢~


布袋鼠娃是下面那本書取出型版做的~
布丁熊特價169元中~
更多有關 ソレイアードで作る 的事情

下面那一堆~
是我幫我爹車的織帶~總共花了四~五小時就全完工~
尼龍織帶和棉織帶不同~車完後~手很痛呢
約一百條~~車完後還真有成就感~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