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姐姐買的機縫繡線~一小個就要一百元~

聽說繡線久沒用~光折會不見~也比較不好車~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最近喜佳出了自有品牌的機縫繡線~
不貴~一捲80元~而且是大捲的耶~1000M
顏色也超多的~~
不過我去娜塔莎老師那買時~剩沒幾色了~大家還真是瘋狂搶購~呵
不過娜老師有再打折喔~所以還真便宜呢~
我只買了最近要車包表布用的色系而己~因為我愛的色系被買光了~
加上我怕沒用完~會不好車~

不過~
娜老師有試範過它的強韌度給我看過~
所以~非常不建議把它當一般車線用~
尤其是車包包~因為~物品放入包後太重的話~可能包包會解體吧~哈

所以囉~
繡線~就是車表布的花樣就好囉~它不是萬能線~

左邊那捲小的是MIRO~它變好貴喔~貴到我不想記它多少錢了~


MIRO 50番是250M


喜佳繡線好像也是50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