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邊還真不少人懷孕
要生牛寶寶耶~


一個是結婚多年的小初姐~
她喔~做了不少次人工都沒中獎...
結果~公司三不五時來個無薪假~
實行了我常說的~次數愈多中獎率愈高~
現在~小牛寶寶在肚子裡面也三個多大~健康的長大呢~
我把我懷程程時~
姐姐去日本為我帶回來的安胎護身符轉送給小初姐~祝她孕期順利~
期待她的小牛秋天的來臨呀~

另一個~
是老公以前的同事~
年紀不小了~加上精蟲都斷手斷腳的~還稀少~
做了三次人工~第三次就中獎了~
初要為人父的他~~樂的一直分享心情 ~真的好替他們夫妻開心喔~
還一直問我要如何知道男女呢~
能感受到他分享的快樂~真的很開心~


還有一個~
在新竹的容兒~
肚子的小牛也健康的成長著~我都能想像她的小牛有多cute囉~

今年~我週邊己有一個小牛寶寶了~小愛
期待她快長大喲~現在她還小~我不敢抱她~對她真不好意思喲~

我和老公都好愛寶寶喔~可愛又讓人忘了煩憂~~呵
我家的小程程長大了~嬰兒肥都快不見了~也獨立很多了~不好玩了~

誰要生寶寶給我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