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了
我想~程程被腳踏車撞到這事~
真的有嚇到我~也整晚擔心小兒子是否有嚇到在外婆家沒睡好~


-------------------------------------------------
2009/5/3
下午五點多
我一家子去經過市民廣場要去誠品大創
走在廣場上~
程程不讓我牽~才正要去追時~
一個小朋友騎著腳踏車~很急速地的
撞上了程程了~
程程一直哭~
我嚇壞了~
先扶那個小朋友~問他有沒有事~真怕小孩父母沒在一旁以為我們欺負他~
程哭的好難過喔~我就抱他惜惜~哭的超大聲的~
一旁的路人一直罵那個小男孩騎太快~
因為他騎的快~一點也沒減速~只想轉彎騎才會撞上程程的~
當下老公也很生氣想罵小男孩~
但我一點心思也沒有~只想看寶貝及那小男孩有沒有受傷
畢竟衝撞力很強耶~超嚇的人~
程程的手擦傷而己~算很慶幸了~
小男孩也沒有受傷~但他似乎也嚇到了~一直看著大哭的程程~
我倒也挺擔心那小男的腳踏車有沒有壞掉要叫我賠~~呵

感謝好心的路人~一直罵小男孩~
希望那小男孩以後人多的地方能騎慢點~
畢竟市民廣場是給人散步的~不是設計給人騎車的~

奇怪的是~小男孩的父母從頭到尾都沒看到~
而我像嚇著般~只想抱程程離開那人多且有腳踏車的地方~
真怕再撞到的心情感覺很sad~~
-----------------------------------------------------
在bbh裡面~
常有些人po自己小孩被打或是被撞
都很生氣~一直罵~要人家家長道歉卻也不能氣消~
而我當下的反應卻不是那樣~令我事後覺得我是否很怪異~

且還沒被撞前幾秒~我還覺得市民廣場人好多~有好多親子~感覺很棒~
想下次帶小孩來那玩飛盤~結果下一秒讓我全打消念頭~再也不想停留在那了

自責沒有更堅持牽住好動的程程~~~很難過~
也很難過~老大老二當下也嚇到了~我卻沒好好抱一抱他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