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布丁熊
寄來的六本書

聊聊它們囉~
跟我熟的網友~
有興趣的人可以託我拍內頁(不含作法)給你們看喲~哈
不熟的~可以跟我裝熟~我也是會拍給你們看的囉~(限有留過言的人)


ナチュラルテイスト手作り通園小物的圖像
通學小物這本呀~
其實~就很一般啦~它的內容是從 boutique社出的一本通學小物去取出來出小書的~
如果有買過通學小物書的人~不是建議買囉~
因為它大同小異~差別在布不同~
這本裡面多了個比較少見的束口便當袋作法~不難~想做的人可以跟我要那頁

お気に入りの帽子を作ろう的圖像
這本~去年就買了~
因黑媽借了後很愛~就買去了~
我就再買同樣的一本囉
此書有八大款做成18種帽子~
黑媽有做其中的貝蕾帽~但她太強了~還把書裡面的改成雙面款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藍色鯨魚"

Tezukuri no bōshi的圖像
因買了上面那本~令我又皮癢買了這本~
它也是有八大款做成20種帽子~
但我覺得上面那本比較優耶~

編み犬の毎日 2―Ami Ami Dogs的圖像
編織狗狗第二集啦
裡面有12款狗狗喲~
我就是愛收集鉤娃類的~a害..
裡面不難~但又不便宜~

男の子の服&小物―ウエア、バッグ、帽子etc.的圖像
這本是boutique社把兒童衣雜誌結輯成一本的~
結果裡面居然沒紙型~好想哭喔~
裡面的帽子是有紙型的~有牛仔帽~很帥氣~
看來我要去買本雜誌才能做裡面的童衣了~(敗書有理萬歲+)

シンプルでエコなたわしとこもの的圖像
老實說~
抹布書還真是快沒搞頭囉~
尤其是莫古社出的抹布書~愈來愈沒什麼了
裡面居然開始把抹布用線拿來做抱枕了~
但花樣都普普通通囉~沒有特別令我很high的作品了~
所以~漸漸的毛線的書~我會很少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