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在三歲前~
長的真不可愛~

所以我從不覺得我兒子有像到我~
我有著高高的額頭~髮量又少~
(長大後的我最愛我的額頭和尖尖的下巴 )
大家都嫌不好看~也不愛抱我~

不過媽媽知道我愛漂亮~
所以很多衣服都讓我先挑過才輪到姐姐挑~

不過小時長的不好看~
所以家裡的幼兒照~都只有姐姐的較多~我的粉少~

找到的這張還是我小叔叔珍藏來笑我用的呢~呵

小時候~
也算老起來等~
所以上幼稚園時~我的五官和現在沒什麼差別了~

幼兒期~
親戚都笑我醜~笑我是全家族最愛哭的~
只有大姑丈說我長大會很水~
好在~真的長的不差~讓大姑丈感到很有面子~呵

不過~結婚後~生三子的我~
暴肥~~
大姑丈沒嫌我變胖又變醜~
只開心的送我一句話~" x秀,你要一直這樣幸福喔!"
真的好感動喔~

有些朋友會問~
秀~你以前很重視外在~為何現在會容忍自己那麼胖~
我也沒特別去想這問題耶~
我只知道~我現在重視的是我的心情愉快~天天都很開心就好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寬體胖吧~

不過~
今年公婆~也受不了~開始叫我減肥了~呵
我想~我要先告別我最愛的奶茶才能成功吧~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