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我偏心只紀錄他的事~
實在是
皮小孩
所以出頭百百款~



初四時~
一堆親友來娘家做客~
父親宴席了四桌請大家吃飯

結果~
臭程程飯還沒吃~就先跌了整個臉~
就~
大家在騎車車呀~他硬要在後面手拉著~
結果車騎遠了~臉就往地上磨下去了~
再來個大頭重力加速度的親地面~額頭都腫起來了啦~


很不幸的
在初五晚上~程程走路不小心~
又勾到東西~整個人往前滾~
又再撞一次額頭~~嚇的我都哭出來了~~嗚~
連在po文的現在回想也是想哭~

更慘的是~
初六~
晚上~我在開大門時~門才開2/3不到~
程程又衝進去~結果額頭又往大門上撞下去了~

吼~我眼淚真是直流下了~


花了399元買了藥膏給他擦~
臉上的傷口~足足十天才好~額頭也是二週才消~
那幾天~嘴破加流感~程程食慾全降呢~瘦好多~
好在這週補回來了~

寶貝..
大家都說你是我生的兒子裡面最帥的耶
但也請珍惜媽媽生給你的五官好嗎??
不然你和傷科這麼有緣我會怕耶
媽媽的心臟真會沒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