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
下午閒閒在bbh看討論區
裡面有個"心事說開~煩惱不在"的版

看到一些婆媳問題~妯娌問題~感情問題
真令我汗顏~
也令我一股氣耶~~哈

結果~hala公很不巧打電話問我事~
還像個老頭子般碎碎唸~哈
那股氣就發出來了~掛他電話~

掛完電話才驚覺到~
我在氣什麼呀~怎麼把氣一股惱的出在老公身上了呀~哈

回家後趕緊跟hala公說~對不起喔~老公~
我下次會注意不要被那些版的內容影響了~

不過還真的令人氣憤的事不少耶~

想想~我還真是幸福的人兒呀~
婆婆疼~
未來妯娌也以後不太可能住一起~

我想~
我以後搞不好是被人po文在上面罵的"壞媳婦"和"壞大嫂"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