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姻~
我自認為很幸福美滿~
而它也真的是如此~

我問我老公是不是有相同感覺~
他也是回答yes~不信的請打電話給他~

雖然我們過的不富裕~
常常荷包扁扁是因為我花在自己的興趣上~
而我老公~用的穿的~都是很便宜的事物~
(我還是有買給他好嗎?是他自己愈來愈愛俗氣的)
但他卻從沒有任何怨言~
因為他老兄以前過的可是和美女們下午茶的花花大少日子~
嫁給他~我吃最多的卻是雞排~沒有豪華下午茶呢~

在很多人面前~
大家看到的是我強勢~
老公很卑微地幫我顧孩子們~
也因此我常挨一些人莫名奇妙的罵~

"干你們屁事呀!!!!"

我辛苦替我老公生三個孩子~
我老公疼我愛我~肯為我付出如此多~
你們的另一半沒法辦到~是你們的事~
不代表我對我老公就不體貼~不好~
我老公要的是什麼你們懂嗎??
我老公喜歡顧孩子們~畢竟孩子是他的呀~
他想擁有良好的親子關係不行嗎??
時代不同了~他想當白臉爸爸~就要付出的多點~不是嗎?
且很多國外的把拔都是這樣的好好先生呀~~

難道你們敢說你們就不強勢嗎??
你們就真的有去了解自己老公心裡想的是什麼嗎?
你們面對另一半時~有時也大吵大鬧呀~
但我和他結婚九年多卻只有吵過四~五次架~每次都不到一小時就合好了~
只有一次是二天~

我老公要的是在他累時~我一句溫柔的關心~
你們則給另一半什麼??我不知道~
但不代表~我就真的對我老公不好~
他娶我也不是為了讓我當黃臉婆的~

我身體不適時~
只有我老公在關心我~
你們又知道我哪裡不適了嗎??
我在不適時~你們說我只會亂唉~
那你們不適時就不要跟我唉呀~
只有我老公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我老公瘦~是他工作真的很操累~
不代表我真的吃的比他多好嗎??
我也不想有易胖體質呀!!!
往往在家吃零食的人是他~我都吃不到~
我是要負責收他零食垃圾的人~
你們有看到嗎??

我老公下班要接小孩~
不代表我欺負他辛苦工作還要載小孩回家~
那我早上不能賴床~還要送小孩去上學~怎麼都沒人看到呢
我老公比我早下班去接一下~他又不覺得怎麼樣~
怎麼看在你們眼裡~又是把我罵的狗血淋頭呢~
且我結婚九年~前面七年都我在做的~我老公才做二年多
為何把我以前做的當做沒看到~

還有呀~那些想教我老公做臭男人的男士們~
你們沒法體貼自己老婆就算了~不要叫人家和你同流合污
嫌別人老婆前~自己該問問自己為另一半付出多少吧~
一個女人嫁到夫家要應付那麼多人~又是何嘗不輕鬆呢~
不要老搞不懂你們的孩子是跟你們姓~不是跟你們的老婆姓~
自己多顧點小孩吧 !!!!也學學外國人對老婆的體貼吧!!!

我很高興我的人生伴侶是這麼棒的人
懂我~心情不好時~會彼此互相傾訴~
我們人生要走的路還很長~
請不要把我們的婚姻講死~~!!

每個人對婚姻的相處方式~
一定都不相同~
不必去否定別人的婚姻~
我頂多只會去否定臭男人外遇的婚姻啦~
大家只要認真面對自己的婚姻就好了~不是嗎~

不論是我的婚姻或是別人的婚姻~
請都正面去看待好嗎??

請不要把別人的婚姻講死~~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