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的書~
分享一下心得給大家~
最近的我很乖囉~
少買很多日文mook了~
中文書也少敗了~
除了景氣的關係~
主要是書的量太多了~被hala公唸以外
是書的大同小異~讓我不會過火對新的日文mook過於的心動~
這算好現象吧~哈~


編み犬の毎日―Ami Ami Dogs的圖像
這本覺得不錯~
內容拍的也好看~像是狗狗的生活照~
有12款狗狗可以編~
也有教學步驟~初學者也不用擔心不會鉤它呢~且非常詳細呢~
超級可愛的~裡面還有狗窩的紙型~
可以用不織布做~真有趣
唯一不可愛的是~它日幣1200元

手作りのバッグ&小物100的圖像
感覺是由很多本書挑出些作品而出的書
覺得很普通~
超後悔買它的~(很少有我後悔的書咧)
所以不多做介紹~

半日でできちゃう小さな布のこもの―余り布やはぎれで手軽に作れるシンプルなナチュラル系こものがいっぱい!的圖像
應該是由雜誌cotton friend裡面集合的一本布小物書~
不是很建議買~除非像我 一樣沒幾本cotton friend的書~
最近有不少出版社把雜誌的一些布小物集合起來再出本書~
所以要挑選書時還是要注意是不是雜誌裡面有刊過了~
以免買到重覆的內容呢~
像我最愛的cotton time最近也是有出本布包包合輯的書~差點敗呢~


毎日使いたい手作りバッグ―手作りのバッグを持って、おでかけしよう的圖像
這本是教剩餘布做的環保袋~
裡面多了幾款和以往環保袋書不同的款式~剛好有我喜歡的~
不然它是沒什麼難度的書~很適合初學者購買呢~
裡面有三十幾款包~
頭一次翻時是覺得它太簡單了~後悔了一下~
但再翻一下~還是很喜歡這本書~也蠻推薦它的喲~

こだわって帽子作ります的圖像
很不錯的帽子書~可是我猶豫非常久才敗下去的書呢~
裡面的款式都很新潮~且有步驟教學~很簡單易懂~
款式和我之前買的一本帽子書相比~它的多了柔美風格~
女性們一定很愛~
很高興擁有它~呵

前陣子也是有買些雜誌~
但借朋友了~有空再翻一翻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