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句老話~
老好想買呀~~


第一本娃娃書~我有買日文了~

不過那時買的是二手書很便宜~超感謝肯便宜賣的好賣家呀~

娃娃書那本是很不錯的~

其它書~只能說~我愈來愈乖了~沒買日文的~

連中島凱西的夏威夷拼布也接二連四的出到第四集了~好驚人喔~我一本都還沒入庫咧~

刺繡那本~我一定會敗的~作者好像也有尾上惠~上次她 一本書才翻中文而己呢~

羊毛氈的書~感覺都很不錯~但我依舊不想入庫~畢竟~什麼都想玩材料費會很驚人的~

最近有很多台灣人出的書~水準愈來愈棒囉~這樣我荷包也能少貢獻給日元~哈~

點書名可以連結到博客來網站看書的內頁再決定要不要敗書喲!!

中文版~超溫暖手作布娃 ~ 請把我放在身邊哦!

超溫暖手作布娃 ~ 請把我放在身邊哦!

日文版~製作我的可愛貼身玩偶59款

 

中文版~羊毛氈時尚飾品DIY:項鍊、耳環、手鍊、戒指和胸針

羊毛氈時尚飾品DIY:項鍊、耳環、手鍊、戒指和胸針

日文版~羊毛氈可愛造型飾品手藝作品集

 

中文版~中島凱西拼布特輯-4藍色夏威夷

中島凱西拼布特輯-4藍色夏威夷

日文版~中島KATHY的夏威夷風拼布世界 NO.4

JMAG網路書店キャシー中島のハワ VOL.4

中文版~基礎刺繡針法技巧200

基礎刺繡針法技巧200

日文版~刺繡針法技巧基礎圖解入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