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
買的小碎花絨布~


前幾天找到的最喜愛的袋子pettern
2008/12/14
興致勃勃地~完成了它~

逼我家hala公幫我拍照~
啊~跟我一樣拍的好差喔~
連內裡都忘了拍了啦~~~
內裡是灰色調的小碎花布~
整個就是搭~~

我在表布裡布均燙了薄襯~
可能是習慣了各種鋪棉及厚襯的包~
就會覺得它太輕太薄了些呢~

要車時~發現我的珠針整盒搞丟了~嗚
只好勉強車它~上下布會跑歪呢~所以珠針很重要~
畢竟絨布的材質有點會縮~

這種尺寸的包~去大賣場就很方便了~
以後閒晃帶它就夠了~耶

要來做幾個小尺寸的哄小女孩用~呵~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