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分享己日翻中的手藝書~

第一本書是十月就出版了~

但那時沒什興趣~就沒po它了

但最近翻了雅書堂翻的縫紉基礎~和漢欣出版這本

都覺得很不錯耶~好想二本都買喔~雖說是基礎~但還是有很多東東可以學呢~

 

cotton friend那本~我前天就買到了~還不錯~

鉤娃那本~出刊二年以上了~我有日文版的~我很愛的書~

但它出中文版加了不少註解~很適合初學者買~

 

中文版~簡明易學的縫紉基礎Lesson

簡明易學的縫紉基礎Lesson

日文版~輕鬆學裁縫基礎入門完全讀本

中文版~我的第一本手工藝入門BOOK

我的第一本手工藝入門BOOK

日文版~輕鬆學手藝基礎入門教學讀本

 

中文版~Cotton friend:棉.麻.蕾絲讓妳的手作服不一樣!(隨書附贈原寸紙型)

Cotton friend:棉.麻.蕾絲讓妳的手作服不一樣!(隨書附贈原寸紙型)

日文版~Cotton friend 12月號/2008

 

中文版~溫柔嫻雅的刺繡與拼布

溫柔嫻雅的刺繡與拼布

日文版~

中文版~中島凱西拼布特輯-3戀戀夏威夷

中島凱西拼布特輯-3戀戀夏威夷

文版~中島KATHY的夏威夷風拼布世界 NO.3

 

 中文版~花岡瞳個性生活縫紉書

花岡瞳個性生活縫紉書

日文版~花岡瞳の針仕事―好きな布、好きな形

花岡瞳の針仕事―好きな布、好きな形…

中文版~第一次鉤毛線娃娃:1支鉤針1個毛線隨時隨地都能做

第一次鉤毛線娃娃:1支鉤針1個毛線隨時隨地都能做

日文版~可愛逗趣的動物毛編玩偶造型讀本

中文版~品味橡皮章2

品味橡皮章2

日文版~またまた、消しゴムはんこ。

またまた、消しゴムはんこ。 (セレクトBOOKS) (セレクト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