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2008/11月初
選了仕女蝴蝶包~

自己配布~就是要粉紅加可愛風才是我的style
壓了線~愈看愈可愛耶~
大家看到壓了線的香菇都誇它好看~
我也安心多了~畢竟~娜塔莎老師這款仕女蝴蝶包是很高雅風格的
我硬要做可愛風格~真是捏把冷汗呢~

目前在努力加工中~
應該這周會完工吧~呵~為自己加油加油~~

可愛的打摺線條~


車的邊不太夠~沒法把裡面的縫份給左右縫合~老師說~那就靠邊縫啦~這樣正面才不會不完美
老師說那是基本常識~~啊~~~我連基本常織都還不會咧~超想哭~


嘿嘿~正面很可愛喲~
但故意沒拍好~這樣才能讓大家期待它的完成品啦~


這一面的壓線最成功~呵呵~


內裡是可愛的粉紅色布~買不少尺回家呢~呵


內裡還是有車拉鍊口袋喔~
但這次車的很難看~實在是要多練習才行呢~


用了正面剪下的超大片壓線布~
做了剪刀套~啊~滾邊真的不能偷懶不用珠針耶~
看我車的多醜呀~但至少剪刀不用再套著塑膠套了~安全多了~


努力早點把它完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