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搞丟一顆相機電池~

也搞丟了一片相機記憶卡~
讓我沒法拍最近敗的一堆東東~~

最近~
每去雕布閣就花二張小朋友~
還真令自己汗顏~但~特價不買待何時呢~~~
--------------------------------------------------------------------------------

欠一堆手作債了~~
啊~原來我也會走向這條欠債路呀~

欠"羚"
一個mp3袋
一隻大型毛編泰迪熊(和我一樣愛熊娃耶!)

欠"屏"
一個八角針插(明明很簡單的東東~我就是愛拖~a害)

欠"QQ"
一個八角針插(搞怪小孩說她要紫底橘線)

欠"菁"
一個紅色系的三層袋~(欠了六個月的生日禮~哈)----進行中


欠"妹妹"
二個三角形款的筷子袋~(差點給它忘了耶)

----------------------------------------------------------------------------------------

最近自己配了個草莓粉紅風的布~
再跟娜塔莎老師學習另一款~"Q版圓桶包"
看似簡單的它~也是不少可學的技巧喲~~

--------------------------------------------------------------------------------

最近
超想吃~
"廚私小菜"的魯鴨翅
自從它店面沒營業後~
全要改訂購的~真是麻煩呀~~~好想吃它喲~~~
---------------------------------------------------------------------------------

昨天去了雕布閣~
把所有的YOYO都買齊了~好開心喔~
因為訂的壓布腳一直遲遲未到貨~
邵老師~送了我喜佳的隔熱手套材料包~
真是足感心A~

希望有時間能去她店裡學習手縫的技巧~

手工的領域大廣了~學不完~~
--------------------------------------------------------------------------------

最近~
老公終於能排到假了~
可是~
我的特休全休完了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