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拿到它了
好開心呀~


非常感謝在米國的Tiffany學姐
幫我買到它~
下週學姐回台~就能拿到它了~好開心呀~

是本十字繡的書
年紀比我還大呢
不過在亞馬遜還是看的到它的蹤影~

它有26個字母的每二個合繡的圖解~
超喜歡的~對我而言~它是我的夢幻逸品呀~
即使它很cheap~我還是不會割愛的~呵

 

Charted Monograms for Needlepoint and Cross-Stitch (Dover Needlework Series) (Paperback)






以前也託阿嬤幫我帶書~
可是~總不能老是麻煩她吧~
不然真是太感謝她們了~~
總是替我從遙遠的米國帶回我的期待~
這份感謝我永存在心裡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