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支筆刀開始

我就愛上OLFA產品

用過OLFA好多系列的工具每一樣我都愛~

甚至各種尺寸都想擁有~真是A害喲~

不過好工具真的很好用也耐用~

也讓老公很贊同我買它們~呵~

因為玩刻橡皮擦印章

買了它~打折花了130元吧

因為刻橡皮印章就會想要更好的工具~

就又敗了OLFA的美工刀~一支約160~220元~

其中一支是黑刃的~超鋒利~

橡皮擦一下就切掉了~超級好用要很小心~

最想要的是它的45度角黑刃美工刀~

但目前沒有在一般市面上看到~

二支美工刀都很好用~花這個錢也是很值得的~呵呵~

 

 

後來玩布時~

買了OLFA輪刀很好用耶~

也推薦不少人敗輪刀~呵

真是好工具~可以快速的裁切布料去上課時~

才知道~它裁滾邊條更快~

且~要用推的~不能用拉的方式去滾它~

 怪不得我把它操到快壞了~啊~

 

呵~ 上個月初在老師那敗了一個

60*90大的OLFA裁切墊

好大一個喔~比台製的大很多~

會買它主要是網路有人

比較台製和日製的差別

日製比較不會傷輪刀的刀片..

外加上~在教室看到老師的裁切墊用了很久了~

上面似乎有很多纖維般~

一點也不像台製的裁切墊有深深的硬痕~

 打折下來花我荷包1050元~值得的~

 

下面那個是我最想要的~

圓型切割刀

網拍價打折下來要450~500元左右我還敗不下手~

因為找不到理由說服老公~哈~

 拼布和手工布盒會須要~

但我卻沒在玩~

玩手工藝真是可怕的不歸路~~~~但心裡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