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時
去了娜塔莎-蘋果樹底下的幸運草~店裡

開始學習我最愛的三層袋
去到店裡面~天呀~人好多~
我就站在桌邊畫好了布襯
親切的娜塔莎~教我分好了表裡的布襯~
還教我用了定規尺及輪刀快速的裁切好3cm及4cm的滾邊條~
啊~讓我想買那貴貴的定規尺呀~~(輪刀我有了)

回到家~
趕緊把布襯燙在表布及裡布上





可是~
裡布的地方~
我燙壞好多喔~超難過的~
下面那張是有燙好的~其它張都是燙失敗的~
趕緊打給娜塔莎詢問如何補救~
娜塔莎說撕起來重燙~如果不粘了~就要去她店裡面噴膠了
搞的人快熱昏了~~失敗的那幾片真的要再去店裡求救囉~



下面這個就明顯看出真的超失敗的~





以前也燙過布襯~
但那時我買的書上沒有教如何燙~
後來有本書有教了~所以還會燙
但是喔~燙的太興奮了啦~就給它忘了步驟~
就有幾片燙壞了~哈~
下次真的要謹慎些~不然要花費的時間精神真的是太多了~呵

娜塔莎老師~
感覺真是個溫柔的好女人呢~
且全場觀注著所有學員~至少有6-7位吧~
還能關心到我家那閒著無聊的凱凱~
在那學包包~其實我很害羞~哈~畢竟很肉腳咩~
那裡包款很多~每種都能學到不同技巧,
希望我能更多時間去多學點呢~~


Ps..學員裡面有個姐姐呀,誇我的長髮又黑又長~還發亮~,讓我好開心喔~耶~
希望下次去~能認識大家~~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