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敗書了耶 對於拼布~ 
一直很卻步的我~ 
因為買了一本台灣人出的拼布書~
就愛上了
以前也曾去作者的blog晃晃過~ 
主要是被她那舒適的工作室~ 
後來變很大間的拼布教室給吸引著~ 
真希望有機會去那走走呀~ 

看了她的書~才知道~拼布可以這麼簡單學
這麼簡單自然的色彩~不是我認為的暗色系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局翻翻喲~

簡單圖形玩拼布

簡單圖形玩拼布

介紹一本
是QQ在書局翻到的~
天~呀~
我一直等它出中文耶~真是太令我開心囉
大家也一定會心動一下~
所以自己點點去看內頁喲~

日文版~卡哇伊小物快樂創作手藝67款
博客來
金石堂
中文版~啊!好可愛 自己可以做的67種甜心小物



再來看看新出的拼布書~
我都蠻想買的~~A害喲~

日文版~自然風實用拼布小物裁縫設計
博客來
金石堂
中文版~居家風!私房拼布雜貨52款


日文版~岡本洋子的花樣拼布美麗作品39款
博客來
金石堂
中文版~岡本洋子的花之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