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淹水啦~~
2008/7/18


一場颱風~卡玫基”輕颱
2008/7/18早上四點
Hala公輪到上早班~超早起床的~
我被雨的聲音吵到心都不安寧了~
快五點時~新聞還是說要上班上課~
就一再叮嚀hala公千萬別騎經過”地下道”
那裡只要有大雨穩淹水的呢~
還交代到公司一定要打給我報平安~
就這樣~我回頭再爬我的枕頭山~
直到五點半~hala公才”想到”要打給我報平安~

我又昏睡下去囉~
早上~七點五分~我心想~雨太大了~老娘今天不爽倒垃圾了~
繼續睡下去~
七點二十二分~hala公很興奮打給我說~叫我不用上班囉~
可是我心情煩死了~
因為剛好有批貨要結關耶~文件還沒完整~又擔心廠商的貨車沒法出貨~
雨超大超大~我開了電視看~天呀~
到處淹水耶~~我只好爬起來看看家裡有沒有淹水~
門廊有淹五公分~討厭~
室內也因為牆被雨水侵襲~漏水進來了~搞的我室內小淹水~
門廊的水一直有增高的情形~只好努力搬移一下洗衣機~

門外的水~淹好高喔~
很多地方都最少淹到小腿肚了~
我家隔壁也淹的蠻慘的~因為房子是斜下去蓋的~~
附近鄰居都進了不少泥沙呢
門口的興農超市~突然爆滿了客人去搶購水及食物~
生意可好的不得了~

Hala公從七點二十二分那通電話~
居然隔了超過一小時半才回到家呢~(平常只要二十幾分鐘)
他說~到處淹水~都要找路走~
且看到不少小姐被水沖走~他還要幫忙救人~(真怕有人要以身相許)
經過地下道~就看到有人真的直直給它開車下去~再逃難上來的司機
因為地下道~太晚封鎖了~造成大雨視線不佳~很多人能逃出車算不錯了~

災後~
我家附近有家批發店及藥妝店&童裝店上新聞
一間賠三千萬~一間賠八百萬~都不再營業了
因為淹水時~大水沖壞了店門..物品都流出去了~
被不少人撿走了~~
店關了~不少員工就這樣失業了~看了很傷心呢~

市區的很多店面也淹水了~
像是鑫韋布莊也是~它們把淹到的布用五折拍賣
但大部份的布都染到色了~~五折我還嫌貴~就不買了
畢竟那些布夾著泥水~回家要花更多心力去清潔~太費神了~

從昨天開始~
馬路上的坑坑洞洞開始有工程在補強了~
馬路邊的店家也清出好多臭臭的泥沙垃圾~
也有更多店家決定不營業了~唉

僅次於87水災的雨量~
政客們吵的嘴爛了~也沒用吧~
希望經濟別因此再更差了~~

說個噁心巴拉的~
就是呀~大水淹的~蟑螂沒地方躲
居然全躲到我家廁所了啦~
搞的我在廁所打蟑螂打的滿頭大汗~
後來直接用噴殺蟲劑一次滅個夠~
真的是~”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