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時~ 
在家懶洋洋地~ 
看到一個節目 是知名的美髮沙龍"沙萱"的節目
叫做"玩髮學院" 
在discover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我週末看時~它是重播的囉~~ 

那集它介紹了 "娃娃假髮
那個是個公益機構 大家可以點點用~並用翻譯網站去了解它 

它是幫助些~病童~也能像一般孩子一樣擁有美麗的秀髮
每根頭髮都是人員們一根一根的編織在髮套上~
讓擁有娃娃假髮的孩子們也能很自然的梳理它~

而沙萱發現了這個有意義的機構
就安排了娃娃假髮的人員給他們的學員上課~
並從客戶裡找到了二位自助捐贈者~

整個過程中~
讓我感受到~"感動"
可惜~我這頭長髮能不能寄去捐贈呢??令我好奇耶~
黑色的長髮有人要嗎????我好想捐喔~~

YAHOO的部落格格主ANGE 也有介紹那集的內容~
大家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