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時光流逝~
不好好po些~
我老了真的記不住~怎麼去回憶呢~

最近~程程去了外婆家給外婆顧了
這樣hala我的荷包能省些~~但不代表能敗多點書啦~
省起來的錢要給老大小三時去補習~
錢好像水般一下就不夠用了~討厭~

在外婆家的程程~頭幾天~
給它有點便秘耶~
外婆就沒給他包尿布了~
結果~發生了一件令我不知道要如何反應的事~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程程在外面玩滑板車~(這小子~活動力好~什麼都會玩)
結果~突然離家有段距離~
阿公就去叫他回家
這小子就用手比著一坨大便~
阿公說~狗大便不能摸喔~
看看程程的手沒大便~安心些~(哥哥們都好奇摸過~噁)
結果~帶他走回家~一進門..掉了顆~便便啦~
那臭小子居然在外面便便啦~
吼~~
不過~還是有成功都不用再包尿布囉~
hala的荷包又省些了~哈哈哈~
只是目前在頭大~如何教他便便要在馬桶上呢~
這皮小子~在這方面~還比哥哥們難教呢~唉~

在外婆家的他~
午覺起床都會哭耶~
平常勇敢的像頭牛~
居然會哭耶~~令大家都感到難得喲~~
平常打他也不痛不癢~
居然在被教訓後~會細細唸的罵~不知道在罵什麼呢~

這幾天~
程程也變的很愛唱歌~
只是~hala我真的不懂火星話耶
只知道那是唱歌啦~

他會思念香菇及保母一家人呢
這二天都一直點名問我~大家在哪裡呢??
香菇呢??
陳媽媽呢??
妹妹呢??
汝汝姨呢??
伯伯呢??
問我的還真心疼他呀~
要思念的人可真多喔~~

人家說小孩對人的記憶
只要過一週就忘了~
但程程卻不是~~還一直點名~
蠻有趣的~
-------------------------------------------------
恰北北事件~

轉述自hala公

上週呀
在保母家時~
程程不知道哪學的~
一直說~
"汝汝姨恰北北"
話倒到汝汝姨那~
汝汝姨就直接問~"程程,你說誰恰北北?"
程程馬上回答"伯伯(台語音)恰北北"

大家都好佩服他~
明明就皮的要命
可是喔~就是那張嘴~
甜死人不償命~而己還超會見風轉舵~見人說人話~
我想~他以後的綽號一定脫離不了"狗腿"二字 ~~哈哈哈
----------------------------------------------

臭嘴巴事件~

見証者hala我

二個月前~

程程常常說"阿鬼"意指魔鬼
他懂的可怕就有"阿鬼"
令我很驚訝的是~他居然懂魔鬼可以來形容一個人耶~
我可開心不起來呀~

有一天早上~
程程皮的要命~都要出門了~老娘我都快來不及上班了
還在躲給我追不肯換包一整晚的尿布
被我電的一直哭~
猛撒嬌~心想著就原諒他吧~~
哪知道~~
一到保母家~
他馬上躲在保母身後~拉著保母的褲腳~
用手指直比著我~~對保母說~
"阿鬼~阿鬼"

氣死我了啦~~~~~~~~~

決定以後要當魔鬼老媽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